常见问题二
问题七:如用户安装次序正确,其它的设备也都正常,但收看电影还是有问题怎么办?

答:如果用户看到的影片显示窗口内是绿色则为显卡驱动程序配置问题;另外安装有金山毒霸和瑞星等防火墙软件也会使播放速度十分缓慢;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出现“准备就绪”( Ready)后不播放的用户可多点几次播放按钮。

问题八:有什么办法能让缓冲减少但能正常播放呢?
答:播放时关闭其他软件,特别是网络软件;把 IE中的临时文件清空或扩大临时文件的容量设定也可以改善网络播放。
问题九: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9.0版本好还是7.0版本好?

答:都不错, 9.0有多个版本,有的版本是非正式的,可能会有些问题,请使用最新的中文版本;7.1使用比较广泛,得到的支持比较多,实用性比较强。对于XP用户只有升级到9.0 (目前广泛使用的为9.0,而且10.0也出台了,但不稳定)

问题十:音像超市下载后,播放时影片抖动得很厉害,但精品影院内电影可正常播放,这是为何?

答:音像超市中有比精品影院质量更好的片子 1.5M/S的画质,部分用户的显卡达不到要求会出现大部分片子跳动的现象。

问题十一:下载的影片是否可自己设置播放天数?与点击下载后出现的 1元/2天有没有冲突?时间到后不能播放是这个软件打不开还是会出现另外一种现象?

答:我们目前只提供 1元2天的许可服务。到期后,播放时media player会提示你重新购买许可。

问题十二:用户进入购买包月服务时不能订购,勾打不上去,订购页面完全打开, IE是5.0以上,安全设置也是默认,是何原因?

答:这样的情况一般为 IE安装不正确,或者受到病毒入侵而损毁部分组件,请重新安装并升级到5.5或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