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三

问问题十三:教育等其他频道可以进入,精品影院点击进入后电脑就死机这是为何?

答: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而死机的:

a.精品影院中有700K/S的轮播节目,用户电脑没有升级媒体播放器因系统资源不够无法播放而死机;

b.当时网络连接不稳定,数据传输不正常使页面打开进程出现中断,从而产生死机现象;

c.设备的硬件配置比较低,仅仅接近我们的最低建议配置(可观看350K/S电影),对于700K/S电影的播放十分勉强,会经常出现死机现象。

问题十四:操作系统是 XP的为何打开影片不能正常收看?

答: XP所携带的是Media Player是8.0版本,该版本的稳定性差,对于高品质的流媒体文件的支持不稳定,会出现部分放不出来的现象,建议用户升级到9.0版本,升级时注意先把DirectX升级到8.1。

问题十五:电信宽带用户服务专区打 ”*” 的频道包月服务是如何计费的?

答:电信宽带用户服务专区打 ”*” 的频道包月服务在收取月租费后当月可无限使用,用 户一旦订制了包月服务,系统将默认用户每个帐务月都订制了该项服务,直至用户取消该项服务。用户订购网络游戏频道的服务内容,每个帐务月初都会收到所订购的虚拟游戏卡一张,按照用户所订购的帐务月每月收取费用,直至用户取消该服务为止。

问题十六:如果我取消了一项包月服务后又重新订制了该服务是怎么样计费的?

答:用户更改过所订购的频道后,必须等待48小时后才可以再次更改订购频道。(删除)优惠期过后,如果您取消了一项包月服务,取消的行为立即生效,你将立即不能使用此项服务。如果您在帐务月的上半帐期内(起始的21日加15天)订购包月服务,按一个完整月计算包月费;在帐务月的下半帐期内,则按半个月计算;。在一个帐务月中订制过一次以上的将分别计费。

问题十七:我所订频道的频道信息费是怎样进入我的电信帐单的?

答:频道信息费是按照自然月来进行结算的,每个自然月为每月的 1 日至本月的月底。订购频道的资费将在每帐期结束后的下一个月以频道信息费形式进入电信帐单,即用户在 10 月 1 日 ~10 月 31 日的帐期中的频道信息费将会出现在用户 11 月份收到的电信帐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