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卡

一、 业务简介
上海电信卡是上海电信为方便用户使用电信业务、缴付电信费用而推出的电信产品。它集通话、上网、充值、缴费和支付功能于一体,并将不断的完善和增加新的功能。
二、 主要功能
当您使用本卡时,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电话缴费:
帐单缴费: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缴纳上海电信帐务中心开列的电信帐单费用。
帐单预付: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将卡内余额预存到您的分帐序号中,预存金额将从下月起抵扣。
小灵通充值: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为您的预付费小灵通进行充值。
宽带预付费充值: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为您的宽带预付费业务进行充值。(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储值电话充值:您可以在您的储值电话话机上通过拨打96088为您的电话充值。(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网上缴费:
帐单缴费:您可以通过登录www.96088.net,缴纳上海电信帐务中心开列的电信帐单费用。
互联星空:您可以在上海电信互联星空www.sh.chinavnet.com网站上使用本卡支付信息服务。可支付的服务有:星空影院、星空剧场、XIN影院、九州院线、东方影视、东方少儿、精品影院、电视剧场、五洲宽频、光线传播、凤凰宽频、XIN时尚、时尚魅影、热线财经、热线纪实、星空音乐、网蛙音乐、网上卡拉OK、第一视听、KuroMP3、爱音乐、网络电台、XIN游戏动漫、Channel G、GameSpot、教育超市、英语世界、东方体育、VXP可视通等。
新华电信:您可以在新华电信www.xintv.com网站上使用本卡支付信息服务。可支付的服务有:XIN影院、XIN时尚、XIN游戏动漫、XIN参考等。
其它功能:
电话功能:您可以通过201接入码使用本卡拨打电话。(同201资费)(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上网功能:您可以通过16300接入码使用本卡主叫上网。(同201资费)(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余额及有效期查询: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查询本卡的余额及有效期。
余额转移:您可以通过拨打96088将卡内余额转移到另一张卡上,有效期已转入卡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