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合作商大会

  为探讨2005年互联星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互联星空与各个合作商之间的合作,上海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于2005年1月30日在海神诺富特大酒店举行“2005年互联星空•上海业务发展论坛”。会议由互联网经营中心经理张明杰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上海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经理沈红波与会并发表讲话,讲话中指出互联星空发展的总结和对05年的展望,接着戎总从互联星空的业务角度对04年做了回顾和05年的规划。
    在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中,由上海大学教授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上海市人民政府立法咨询专家 陶鑫良教针对最法关于知识产权刑事司法解释做了主题报告,随后与会相关合作商签署了《互联星空版权自律公约》。
    晚上17:30分合作商们一起“2005年互联星空•上海SP答谢晚宴”,上海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马明参加晚宴并致辞。

合作商大会图片介绍

       

       

    ChinaVnet互联星空计划,旨在同ISP、ICP与ASP,携手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多种类的网上应用和信息服务,提高用户的使用率,创立收费平台,从而形成获得"多赢"的商业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