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服务订购方法
1. HouseCall简介:

    HouseCall是专门为尚未安装防毒软件与有即刻扫毒需求者而设计,结合趋势科技最新的专利技术:木马杀手(Trojan System Cleaner),是专门针对特洛依木马程序而设计的线上扫毒解毒工具,不仅能侦测并移除已感染特洛依木马病毒的档案,还能自动清除隐藏在计算机系统中的病毒程序,并且重新设定与回复系统设定值到被特洛依病毒入侵前的状态。
    趋势科技线上扫毒服务HouseCall,是您线上24小时不打烊的防毒急救站!

2. 服务介绍――什么是在线扫毒?

  欢迎您使用互联星空与趋势科技联合推出的“趋势病毒e生—在线杀毒”服务,本服务是基于趋势科技率先推出的可以让使用者在不须安装任何防毒软件的情况下,仅使用IE浏览器就可以通过 Internet 提供扫/杀病毒的服务趋势科技HouseCall,同时这也是全球首度推出利用ActiveX网页技术而设计的扫/杀病毒程序。
  微软Group Product Manager Dave Malcolm表示:“趋势科技研发的Housecall真是划时代的实用扫毒工具,因为它完全以消费者的便利性为考虑。当使用者一旦感染了以email为感染媒介的计算机病毒,HouseCall将会立即地产生报表,让使用者一目了然 Exchange 信箱里有哪些文件遭受病毒感染,更可通过Housecall内置的TSC(Trend Micro System Cleaner)清除病毒程序,并提供数据恢复。另外,趋势科技的 ScanMail for Exchange 更是保障Email系统免于计算机病毒威胁的最佳Email服务器防毒软件。”
  趋势病毒e生,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Internet实时杀毒,随心所欲最方便!
  趋势病毒e生在线杀毒服务,运用趋势科技最新技术研发的先进扫/杀病毒程序,兼具快、准、轻便的特性,不论您身在哪里,只要能连线在网,便能在最短的时间,通过Internet进行电脑的杀毒。
  2.超强查杀、系统还原能力,让病毒无处藏身!
  趋势病毒e生--在线杀毒除了具备趋势科技HouseCall的强大扫毒功能外,更采用趋势科技首创的“木马杀手TSC(Trend Micro System Cleaner)”,以单一工具的方式整合了各种专杀工具的功能,可以在一次检查过程中完成对各种后门程序、黑客工具、蠕虫病毒等的清除。通过“木马杀手TSC”与HouseCall的整合,没有安装任何防毒程序的客户端也可以通过浏览器在线获取全面的病毒查杀能力。
当新的病毒出现后,“木马杀手TSC”的升级操作将集中在HouseCall服务器完成,调用在线杀毒服务的客户端完全不必作出调整,即可以享受到最新的各种恶意代码的清除能力。
  趋势科技木马杀手TSC帮助每个用户成为系统专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将受损系统还原到正常状态。木马杀手TSC还将所有的得操作信息记录到日志文件中,帮助您了解系统安全状态,同时为日后的系统强化提供必要的参考。
  3.免下载免等待,病毒代码永保最新!
  趋势病毒e生在线杀毒服务,运用趋势科技专有的网络扫毒技术,通过Internet与“全球二十四小时病毒防疫中心”连线,随时同步更新扫毒程序的病毒代码,使其永保最新,从此摆脱下载断线及网络拥塞的梦餍,节省下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互联星空趋势病毒e生的注册用户,更可获得最新病毒预警的Email,早预防早安全。
  4.免安装免学习,系统资源零负担!
  趋势病毒e生在线杀毒服务,无须安装,不占用任何系统资源,无须花时间翻书学习使用方法,只要连线在网,通过浏览器便可随时随地轻松搞定电脑扫毒!不仅让资源零负担,也让您从此防毒更惬意!你不在家,就连你的外婆都可以帮你做一次全面的电脑病毒扫、查、杀!

3. HouseCall的使用方法:

1. 如果第一次使用HouseCall , 需要等上几分钟下载扫描引擎,具体所需等待时间的长短取决于您与互联网连接的速度和当前网络的交通情况,以后再使用HouseCall,您所需等待的时间将比这一次短的多

2. 当HouseCall完成装载后,您将看到上面的窗口中显示了您的计算机上的磁盘目录结构。

3. 选择您想要扫描的磁盘或目录。
4. 选择“自动清除”去清除被感染的文件。

5. 单击“开始扫描”按钮,开始扫描。(在HouseCall扫描期间,您可以继续浏览网页)
6. 如果HouseCall找到了病毒,病毒的名称和被感染的文件的名称将被列出。
   > 点击病毒名称可以得到更多关于这个病毒的资料。
   >点击“清除” 按钮清除病毒。如果病毒不能被清除, HouseCall 会显示对话框,您可以在此对话框中选择删除文件。

7. 如果没有发现病毒,系统会提示

4. 杀毒业务介绍